上雜誌part III~2月嬰兒與母親、3月媽寶&.膳魔師水壺在上個月2月份的嬰兒與母親刊登了媽咪投稿的全家福。還記得過年前,smile曾分享過媽寶雜誌到家裡來拍攝的花絮賣屋,已經在3月分的雜誌,登出來了喔。而且好巧,兩期的封面都是咱們台灣之光-王健民呢!我們就一起看一下吧~首先是2月號的嬰兒與母親~再來是3月份的媽媽寶寶~連容容跟餐飲設備小晉也在同一本呢!這兩個sunny boy在戶外推學步車的開心模樣,笑的真是太陽光了~後幾頁,就是媽咪的照片了。一翻開居然好大一張的側面照,真是太害羞了~還好,媽咪製冰機有遮好小肚肚,寶寶明信片,也登了寶貝寶吃草莓棒的照片。大家都登在同一本,真是太好了~這樣可以方便一次收藏。這次的拍攝,真的要好好謝謝容容的阿姨,同時隨著洗碗機寄來的雜誌,還有當天拍攝的許多張照片光碟檔,都一起把當天拍攝的照片寄給我們當收藏了!好多張全家福的相片,等於是免費拍了一次寫真,真是太開心啦!阿姨,真的超咖啡機級超級感謝你! 最近,媽咪迷上了網購,不過是Facebook上面的網購。直接在FB上詢問價格跟商品,都能在第一時間得到賣家的回覆,而且,不用麻煩的下標,對於像smile冷凍冷藏冰箱一樣不擅長網購的媽咪,真的是太方便了!(不過應該大家都比我厲害很多啦,哈。)現在先來看smile幫寶貝寶買的新款水壺吧。品牌大家不陌生~是膳魔師的保溫水壺。特別鼎曜餐飲設備的是,這kitty款式,台灣專櫃上沒有喔~而且是pink款耶~看到這個圖案~那怎麼可以不買呢?大家說是不是?吸管不耐熱,所以媽咪裝稍微偏涼的溫水,入口剛剛好溫度。趁晚花店上天氣又變冷了趕緊拿出來讓寶貝寶用,已經很會用吸管的她,一下子就上"口"了,還給我喝的胸口溼答答一片~裝溫水喝起來她好像真的很愛,而且,重複教過她幾次關鍵字後,她已經會自己開關蓋子了喔。冷冷的天,喝熱熱的溫水,真是太舒服啦!大家真的可以考慮去幫家裡的小寶貝買一個,而且夏天也出去玩,也可以有保冷的功能,真的很網站優化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