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陳曦 曹磊)截至昨日,由本報發起主辦的首屆“鄂菜十大名菜名店”評選活動正式結束品菜評分之旅,進入最後的綜合評定階段。這也意味著,本次評選活動的十大名菜名店即將火熱出爐。
  此次評選活動自2013年12月13日正式啟動以來,得到省內數十家餐飲機構的熱烈響應,共收到百餘道特色鄂菜的參評申請,囊括了襄陽、荊州、石首等多個地市的特色菜。報名參與品菜的美食達人和熱心市民千餘人,社會反響熱烈。
  經過初步審核,楚天品菜團先後走進楚竈王、小藍鯨、湖錦、漢江人家等十二家最具特色的餐飲機構。即日起,由餐飲專家、營養師、美食達人和熱心市民組成的的評委團,將對參評企業的菜品、環境、服務等進行綜合評定,最終評選出十大名菜和十大名店。
  (原標題:名菜名店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