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徽”和“好好”已經加入社交媒體。
  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大熊貓“星徽”和“好好”2月23日抵達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受到比利時民眾的追捧。
  “星徽”和“好好”22日離開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在當天傍晚乘專機由成都起飛。
  根據按鍵 “星徽”和“好好”的官方微博透露,它們當晚在巴林停留過夜。
  “星徽”和“好好”從都江堰出發前,比利時駐華大使馬懷宇給它們簽發了特別“簽證”,還說比利時人民早已對大熊貓的到來翹首以盼,並說比利時首相迪呂波親自接機,給“星徽”和“好好”元首級的待遇。
  根據安排,“星徽”和“好好”將在未來15年入住比利時天堂動物園,動物園已經投資近千萬歐元為它們修建了富有中國風格的專門館舍。
  天堂動物園位於布魯塞爾西南約60公里的埃諾省布呂熱萊特市,距離比利時首相任市長的蒙斯市僅不到20公里距離。  (原標題:中國大熊貓比利時受追捧 首相接機享元首級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