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污染異變 海葵攻擊珊瑚 更新日期:2009/04/08 07:01 墾丁海域近十年來一直面臨生態危機?金瓜石民宿px">盤纏銀兩A最近 九份民宿發現可能的元兇,那就是每年多達400萬的遊 清境客,因為遊客用過的污水造成海中松藻和海葵產生異變過度繁殖,扼殺了珊瑚的生機,而海 汽車美容葵主動攻擊珊瑚還是全世界第一次見到的文獻報告。 中興大學教授林幸助,用電腦圖檔說明10年來研?洗車s的最新成果,證明墾丁珊瑚礁越來越少,是因為遊客所排放的生活污水。 為了模擬珊瑚礁的生長環境,林幸助建置一套珊?鍍膜靾G中觀生態池,短短3個月就能看出生態系統的變化,除了松藻繁殖影響珊瑚,實驗還出現全世界首見的海葵攻擊珊瑚的情形。 林幸助說,如果要挽救珊瑚 翻譯社的生長環境,政府就必須儘早完成墾丁地區的污水處理設備,免得等浩劫發生來不及挽回。(民視新聞黃文良、陳建華台中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 訂做禮服rticle/url/d/a/090407/11/1hfdq.html(此原出處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