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學生扒在高速火車尾2小時後獲救 更新日期:2009/06/09 13:35 一名美國遊客在澳洲南部沙漠上演驚險一幕:他緊緊扒在火車尾部,火車 酒肉朋友高速飛馳,氣溫直線下降,在驚魂兩個多小時後,這 帛琉名遊客終於獲救。 澳洲星期日郵報報導,19歲的學生(萬斯)從美國阿 辦公室出租拉斯加到澳洲旅遊。4號他坐上火車,從南部(阿德萊德)前往(愛麗斯泉)。火車抵達(奧古斯塔港 部落格)時靠站休息,萬斯下車活動。但沒有掌握好時間,等他趕回月臺時,火車正在啟動。 萬斯很快追上剛啟動的列車,用力敲打車窗。他發現那是餐車車廂 部落格,車上乘客對他毫不理會。包括護照在內的行李和貴重物品都在車上,身上只有10美元和一個數位相機,萬斯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上車。他抓住車尾的梯子, 部落格一躍而上,一種冒險的興奮感油然而生。 但是火車越跑越快,達到時速110公里,氣溫則直線下降到攝氏0度以下。只穿著T恤和牛仔褲的萬斯開始擔憂安全。2小時20分鐘後 膠原蛋白,車上終於有人聽到萬斯的呼救,列車緊急停車。火車司機說,他很幸運。當我們救下他時,他臉色蒼白,嘴唇發紫。並說,距離下一站還有3小時,如果沒及時獲救,他即 西裝外套使不被摔死,也會因為失溫而死。 萬斯獲救後不由自主的發抖了數小時,他抱怨左半邊身體和手臂發麻,而且臉龐一直有刺痛感。獲救後,他在火車上喝下一杯熱湯,並進入臥鋪車廂休 房屋買賣息。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9/1/1kxuy.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