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晶片鎖 5分鐘偷一部賓士 更新日期:2009/06/26 21:01 台北市刑大逮捕一名專偷賓士車的囂張竊賊,就算是價?租辦公室?00多萬的S350 ARMANI車型,晶片鎖也通通不管用,嫌犯只要5分?找房子蟈N能輕易開走,而解體後的零件則拿回自己經營的修車廠販賣,嫌 酒肉朋友犯甚至誇口修車技術比原廠還要好還要快,堪稱是賓士殺手。 賓士轎車一字排開,從C180、 賣房子E280到頂級的S350車款,四車台總價值超過千萬,全是被警方查扣的贓車,而下手行竊的就是這名33歲的修車廠老闆?網路行銷A只要是被他看上的賓士車,短短5分鐘內,沒有開不走的。 堪稱是賓士殺手,就像是電影驚天動地60秒的真實版,嫌犯靠著過去在賓士修車?禮服t當黑手的經驗,自我鑽研學偷車,而且贓車解體後,零件還拿到自己經營的修車廠販賣,他自稱盜亦有道,顧客的車絕對不會偷。 嫌犯專門鎖定豪宅別墅內的賓士車下手 設計裝潢,從行車電腦數目來看,起碼得手50部以上,偷車技術堪稱國內第一,就連台灣賓士也不敢置信,正透過警方了解偷竊手法後,再向德國原廠回報,但就算嫌犯偷車再厲害,這也是他第59次落網 景觀設計。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6/11/1lzvd.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