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16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高金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高金花) 昨日市水務局在官網曬出了去年行政事業性收費的賬單,6項行政事業性收費共約36億多元。市水務局表示,去年嚴格執行省、市有關文件精神,規範收費程序,嚴把收費標準,經認真組織檢查,未發現違紀違規收費情況。
  根據《廣東省收費許可證》相關規定的管理權限,2013年度廣州市水務局本級有6項行政事業性收費(堤圍防護費、水資源費、河道管理範圍占用費、水土保持補償費、申報專業技術資格評審費、依申請提供政府公開信息費),局屬事業單位有1項中介服務收費。根據市水務局收費情況的自查,6項行政事業性收費合計征收367521.2751萬元,中介服務收費2021.85萬元。
  據悉,2013年度市水務局的行政事業性收費嚴格實行“收支兩條線”,所收費用全部納入廣州市財政和地方水利建設基金,而局屬行政事業單位嚴格執行經營性財務支出管理辦法,統一收取,統一管理。市水務局表示,根據自查,嚴格使用財政部門統一制定的收費票據進行收費,無私自印製、轉讓、代開收票據等行為等。
  2013年度收費年審
  相關情況表
  1.堤圍防護費
  365493.54萬元
  2.水資源費
  1261.9019萬元
  3.河道管理範圍占用費
  438.4074萬元
  4.水土保持補償費
  324.2388萬元
  5.專業技術資格評審費
  3.187萬元
  6.依申請提供政府公共信息費
  0
  合計 367521.2751萬元
    (原標題:市水務局去年6項收費36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