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王亦菲報道 在禁煙的車站內吸煙,喝得醉醺醺的“光頭男”居然向民警索要車費。被帶至警務室後,男子藉著酒勁打砸警務室。記者從軌交警ssd固態硬碟方獲悉,男子王某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公安部門依法刑事拘留。
  8月3日下午2點左右,民警在軌交3號線上海火車站內巡邏時,突固態硬碟然遇到了一名“光頭男”。“他一身酒氣,口中還叼著一根香煙,朝我喊著‘給我十塊錢,我要坐地鐵。’”民警說。民警當即要求“光頭男”先把香煙熄滅,不料對方不僅不配合,還大喊自己就是“個性需要抽煙”。
  被帶至警務室後,“光頭男”藉著酒勁,打砸警務室內物品,先後將電腦、電話和印表機砸壞,最終被民警制服。下午5點50分,面對民警的訊問,醒酒後的“光頭男”稱“記不清幹了什麼”。然而,他的所有舉動都被警用記錄儀固態硬碟和相機攝錄了下來。
  據悉,男子microSD王某今年30歲,黑龍江人。目前,因涉嫌尋釁滋事罪,王某已被公安部門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耍酒瘋打砸警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