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永慶房屋網寧波8月11日電(見習記者 林波)8月9日下午,在西藏自治區尼木縣境內發生旅游巴士特大交通事故。據最新赴藏浙江省旅游局工作組反饋信息,車上共有寧波報團出行游客6人,這6名游客為5死1傷。
  據悉,通過寧波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報團的有2名游客,1名男游客骨折,1名女游客已死亡,兩位游客均為安徽籍在甬務工人員。通過餘姚市浙東杭州灣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報團出行的4名游客均已死亡。6人均參加西住商情趣用品藏10日游。
  據瞭解,8月10日房地產晚,浙江省旅游局相關工作組、以上兩家旅行社負責人和部分家屬已前往西藏拉薩。
  由於8月10日的航班滿員,寧波市旅游局的分管副局長和職能處室相關抗癌食物人員於11日下午赴藏,做好事故的善後協調工作。同時,寧波也下發通知要求加強寧波全市旅行社組團及旅游大巴的管理,做到車輛出發前認真檢查,行駛中安全駕駛。(完)
(原標題:西藏尼木縣特大交通事故:寧波6名記憶體游客5死1傷)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