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
  巴基斯坦暴雨致死72人
  據新華社報道 巴基斯坦媒體5日報道稱,巴東部旁遮普省等地區過去兩天的暴雨已造成至少72人死亡、100多人受傷。
  報道說,受災最嚴重的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已有40人在暴雨引發的事故中死亡。救援人員表示,暴雨引發的建築物倒塌、漏電和交通事故是致人傷亡的主要原因。當地官員表示,未來3天,暴雨天氣還有可能造成一些河流出現洪澇。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責令有關部門全力保障受災地區的救援工作。巴軍隊也已前往受災地區參與救援。
  【社會】
  葡政府出售郵政股份
  據新華社報道 葡國家投資公司5日發表聲明說,該公司將以每股7.25歐元的價格向公眾出售其目前擁有的剩餘三成葡萄牙郵政股份,預計總收益將達到3.43億歐元。
  聲明同時指出,此次交易將於本月10日正式開始進行。交易完成後,葡政府將徹底完成對葡萄牙郵政的私有化進程。去年12月,葡國家投資公司已通過裡斯本證券交易所首次公開募股,以每股5.52歐元的價格出售葡郵政七成股份,總收益近6億歐元。  (原標題:環球速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