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呂守奎 攝)
  人民網蘭州10月20日電 (呂守奎)10月19日,甘肅省楹聯學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在蘭州召開。來自全省各地的50餘名代表、嘉賓學習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並號召全省楹聯藝術家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努力創作更多優秀作品來弘揚中國精神、凝聚中國力量。
  會議就上屆理事會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對先進團體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會議審議通過了《甘肅省楹聯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理事、常務理事會。其中,薛淵當選為甘肅省楹聯學會會長,胡志毅當選為常務副會長。
  會議還從健全機構,內部管理規範化、積極作為,主題活動多樣化、加強引領,學術創作精品化、註重培養,人才隊伍精英化、強化服務,基地建設有序化、建立平臺,交流互動日常化等六個方面,就今後五年甘肅省楹聯學會的工作進行部署謀劃,總結提出了團結、奉獻、擔當、尚德、敬老、崇藝的十二字共識。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