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新吃點-樹人和18C 離開 造紙龍手創館 趕緊去覓食沒想到過一條馬路,轉個彎,就讓我找到 樹人捲餅屋 ,真的是分秒必爭 因為穎芬必須趕在月亮出現前,回去當好媳婦燒飯帶小孩 我們又晚出門,下午兩點才出發 情趣用品,所有行程趕趕趕,但希望沒遺憾就在老闆娘電話中的指引下,我看到店家門前的 〝白色大洋傘 〞 各位格友可別忘了,這好尋找的目標~ 酒店工作 這就是店家的門面,沒注意看,可是會忽略掉它, 但一進門,可是會發現許多老闆娘精心設計的一角 這門把也太符合店家風格  只可惜!有點掉?代償? 用餐之前,我免不了大玩店家小角落一番,四處挖掘小秘密  這白綿綿的牆面,還真 住商房屋是第一次看到,我想冬天看到它,想必會溫暖許多 而也佩服店家的用心,應該不好保養整理吧~酷必了! 這裡放了許多藝術感的畫像,雖然我這藝術白痴無法理會 但擺在這,就是對味的加分 哈哈~~我家阿尼也有如 房屋二胎此美感的一面  走型男路線  真是讓我吃驚呢~ 終於等到傳說中,網友讚讚讚的美食上桌嚕 穎芬頻頻抱怨我不要登她這張,說有損形象 21世紀房屋仲介 天阿~好吃還怕人知嗎??!!當然要告訴大家:真的讚!好 酒店打工吃~ 怎能獨享呢~~~就是要告訴大家,埔里好吃好玩地方 光看這起司粉的大份量,就好吃 捲餅的味夠嗆,最驚喜的是〝〝超級大份量〞〞 絕對讓你飽飽飽~滿足 培根莎拉~~這裡東西太好吃,每樣都超級大份量 這莎拉也是提供我們三 室內裝潢人吃的滿意 YA~~美食大進攻,成功 不止如此,從樹人捲餅屋滿意之外,我還另安排埔里最夯的 18度C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因為最後一個目的地,時間上有點趕又天黑了 所以,並未多逗留,買了各義式手工冰淇淋,就滿足回家 少拍拍~就別見怪!大家上網 酒店兼職很容易找到店家資訊 看看這色彩繽紛但又真材食料的冰淇淋 讓人食指大動,好想通通都來一球 除了好吃的冰淇淋,當然少不了巧克力 而最屌的是,這裡買巧克力可是要抽號碼牌 而店家在等候之際,更是貼心的奉上自助式咖啡機和茶 讓每個顧客流連忘返 埔里新玩點新吃點,希望能打動你來埔里作客唷 我還是期待下次能再帶朋友?信用卡代償鴟H里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