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台南 *_)) ? 前言 哈哈..又來了.愛摸豬又來了~~真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呢..預計11點出發的我們.拖到了快12點出發啦~~~ ...GO.開往台南的路上~~老實說我也好久沒有去台南市了呢.應該是大豬還在大學時帶我的那 G2000唯一一次囉... 往南部的方向...太陽刺我我眼的不舒服呢..又沒睡飽的我.整個累.... ? 搞清楚 時間:2009/10/31 PM13地點: 好房網台南市__ ...2個小時候的車程很快的就到台南市囉...中間都沒有塞車的.只是對面向的有發生車禍.有發生塞車事件呢.. ...大豬還問我到台南了沒.還建議我?酒店經紀怚i以去那裡逛逛...原來大鼻子是有計劃的啦.結束展覽後.咱們會去安平古堡.晚上再去花園夜市唷.... ...我想這樣子的行程一定很吸引大豬的啦.因為她在台南待了4年.只是大豬 租辦公室說她要努力看學科考試.還要陪丫母呢...真是乖孩子呢...難得哩. ↑...下交流道時.讓我看見這一台獨一無二的『QC』.會閃亮亮的?..大鼻子說這是鍍金呢.....那我也想一下.我身上有什麼寶貝也想要 房屋買賣鍍金.圓圓少爺也可以鍍金嗎... ↑來到了台南火車站囉...呵呵..對台南市第一個印象就是有一個大圓環啦.. ↑台南版本的101大樓.. ↑呵呵...繞著台南火車站前的大圓環...趕快又補拍一張.其實火車站也蠻特別的呢.是白色的主 澎湖民宿體唷... 不過.我想台南市應該還是學生居多吧..機車到處亂竄.太可布了呢...這就是大學生的格調吧..那想當初的大豬也是這樣子嗎... ↑這裡就是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一旁還有很多大型的招牌.真的是一個做的比一個大呢... 呵呵~~來到繁華的城市.交?住商房屋q就有多亂呢.看著新光對面停車一小時就要50大洋..貴到不行呢.所以咱們就附近繞繞.還真的都停滿了.才想說去停新光有沒有自己的停車場呢.. ..但是很幸福的...就快到新光時..咱們發現了路邊有停車格唷..太幸運了啦... 接著在對面的麵攤吃午餐才趕走新光哦. 停好車. 住商房屋 差不多步行不到5分鐘就來到新光囉...而且明明是第一棟才是新光.. 我卻被隔壁棟的樓下搖滾演唱給吸引住了.就這樣子順勢著到裡面搭電梯到13樓了.. ....來到13樓怎麼什麼都沒有哩...結果後來才發現.....這裡不是新光啦...........冏 ↑吸引我目光的搖滾演唱呢... ↑時間都過下午2點了 室內設計.又走錯棟大樓.還真有心情拍照的哩.. ...真是不好意思.一整個鄉下俗的..時間都來不及了... 不過.剛有人說這二樓大樓是互通的...還說.這個跟中友百貨一樣啦.有分AB樓. 當我下樓時.望著天..還跟大鼻子鬧..又沒有走道那來的相通啊... ~~~~~~~~~~~~~~~~~~~~~~~~~~~~~~~~~~~~~《待續  唷》~~~~~~~~~~~~~~~~~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