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02黑白寫】 蔡大哥: 首先感激您的邀請,也對於您長期來對小弟還有「高雄縣紅十字會」的幫忙,讓我及我的志工夥伴們,有了更多元的服務空間,由去年承辦縣府的「2005社團嘉年華會」,更是讓我獲益非淺, 燒烤 也給與我全體志工朋友ㄧ個歷練成長的機會,在此真心的謝謝您!! 個人非常榮幸認識您,幾次互動下來,我絕得您真是一個不簡單 酒店兼職的人物,尤過去您在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館當主任時的風光,與親身力為帶動業務增長進步,這種無私的奉獻精神和全心全力的付出,是我要學習的好榜樣。 室內裝潢 因明後天均有要事在身,而下星期一我們要接受縣府委託辦理之今年度第三期鳳山二班之照顧服務員訓練(累計第24期),又星期二起連續三天個人要北上去開會,而六月份所有周 土地買賣休假日都有活動,又志工們這陣子因都在協助業務推展,卻是忙碌,因此可能無法依約赴盛情之邀,在這邊要深深跟您說聲抱歉了! 其實要聚會的時間很多,只是這幾個月剛好都比較有事,而小弟現手邊工 酒店工作作也一堆,除要準備6/25會員大會的資料以外,還要準倍?苗栗縣、嘉義縣、澎湖縣上有關「災民收容救濟站」開設準備計畫等之講義,又也在擬一份想籌備我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全國急救技能競賽」的草案內容,希望呈給總 辦公室出租會參考。也因此可能要忙上一陣子,這點希望大哥體諒。 我非常感激您在社會局行政課負責人民團體業務期間,對我的幫忙,而我適時在您身邊偷學了很多功夫,今後,不管您走到哪裡,我想我們兩個都會是非常好的哥兒們,只要有需要小弟服務的地方,儘管 濾桶不要客氣,個人絕對義不容辭相挺到底的,最後也要藉此感謝林課長、黃組長啟惠、弘昌、士明、慧雯…等等的支持協助,真心的感恩您們,謝謝!! 95/6/2 (五) 11:30 附記:今早是「高雄縣長期照護發展協會」專案委託本會辦裡輔導照顧服務員參加國家丙級技術士技能檢 關鍵字排名定之考前「術科複習加強班」,現在正在練習操作生命徵象,我上樓去給她們關心一下~~ ---------------------------------------------------------------- 林總, 謝謝你一路來的協助與付出,我在6月12日就要轉任新職,到勞委會職訓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鳳山就業服務站就任〈就 買屋在鳳山家樂福對面,中山西路235號〉,歡迎隨時候教。 有感於你的幫忙,特別是前一陣子商請支援我教會在凱旋國小的活動,一直都還沒有機會表達,想請你在下星期〈6月9日〉前,找一些你的好夥伴加上那次支援教會活動的志工,一起用晚餐〈請你建議地點〉唱歌同歡,略表一點心意,當然,往後仍需保持聯繫。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