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春暉杯”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大賽啟動現場 攝影:聞聖強
  原標題:第九屆“春暉杯”創業大賽在京拉開帷幕 海外分賽區成亮點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麗群)記者從第九屆“春暉杯”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大賽(以下簡稱“春暉杯”創業大賽)啟動儀式上獲悉:去年,“春暉杯”創業大賽首次設立的美國舊金山海外分賽區取得了圓滿成功;與此同時,由教育部和科技部共同主辦的第九屆“春暉杯”創業大賽21日在京正式拉開帷幕。
  據介紹,2013年,“春暉杯”創業大賽首次在美國舊金山設立海外分賽區,最後,共有來自舊金山地區的報名參賽項目120個,占報名參賽項目總數的43%;並且有76個來自舊金山地區的參賽項目入圍,占入圍項目總數的40%,提高了“春暉杯”參賽項目的數量和質量。此外,“春暉杯”創業大賽也幫助到更多在外學習和工作的優秀留學人員實現回國創業的夢想。今年,“春暉杯”創業大賽將繼續推廣海外分賽區模式,在美國紐約和舊金山設立兩個海外分賽區。分賽區的活動與主賽區同步進行。
  據瞭解,第九屆“春暉杯”創業大賽報名時間為2014年4月21日至7月31日。在線報名網址:http://cyds.cscse.edu.cn。大賽要求報名參賽者為目前在外學習和工作的中國留學人員,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且擁有回國創新創業項目。更多詳情,可通過報名系統與“春暉杯”大賽組委會辦公室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