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裕民教授長沙工作室大型公益免費贈書活動
  著名腫瘤專家,零毒抑瘤創始人,世界傑出華人獎獲得者,上海中醫葯大學博導何裕民教授認為:利用中醫零毒抑瘤和西醫治療手段相結合的辦法,使病竈逐步保持穩定,並減少其對身體的損害,是腫瘤治療最可行的、最人道的方法。
  據有關資料統計,腫瘤患者三年內出現了轉移或複發的高達70%,三到五年之間出現的轉移或複發率達20%,五年以上出現的轉移或複發率達10%。
  如何讓患者活得更好更久?腫瘤患者在放化療期間如何增效減毒?臨床治療結束後如何有效防止轉移複發?晚期和老年腫瘤患者如何帶瘤生存?這些都是患者及家屬很關心的,也是讓醫生感覺很棘手但不斷探索的問題。
  現在還有幾種現象:1、很多患者認為,患了腫瘤經過手術及放化療治療後便可高枕無憂,只要定期複查便可無事,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看法。很多時候,我們積極的使用科學規範的康復手段是完全可以降低或拉長轉移及複發周期的,而不是“坐以待斃”的祈求老天保佑不要遇到轉移或複發。2、當患者得知自己患癌後,第一反應就是尋求一切治療方法,無論多大代價,也要把癌細胞統統殺死。結果,許多患者就在這種盲目的求醫過程中離開了家人,留下了遺憾。3、有些患者在西醫治療結束後幾個月內就出現了轉移或複發趨勢。
  何裕民教授強調:我們的目標應該是幫助患者活得更好,活得更長。而且,首先強調“活得更好”,而後再強調“活得更長!”癌症也是一種慢性病,何裕民教授在所撰寫的《癌症只是慢性病》一書中針對各類病案做了詳細的分析和治療康復指導,並再次推出的《生了腫瘤怎麼辦》在各大書店熱銷中。
  即日起,何裕民教授長沙工作室接受腫瘤患者的免費咨詢並免費贈送何裕民教授所著的各類書籍一本。腫瘤患者或家屬可憑任何一種腫瘤診斷證明,免費領取。電話:0731-85568758  (原標題:何裕民教授長沙工作室大型公益免費贈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jsacjnj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